close




一天
車子就騎了5x公里=.=

從民雄到斗六在到嘉義在回民雄

這是怎麼回事押~~~

ㄚㄚㄚㄚㄚㄚ~~

我只是要買個材料~

結果回家還是兩手空空=..=

只是因為禮拜天...
大家都度假去了~


囧囧囧囧

害我曬了好久的太陽~
騎車騎了四個小時~

外加一個小時吃飯+等瀞文剪頭髮

難怪晚上洗完澡
臉好痛=..=

真誇張...


害我今天好熱好熱~
晚上就洗冷水澡了~

熱死人了啦~~

(/ˋ___ˊ)/┴┴(翻桌)


臭大哥
表記三張很多ㄟ!!!


幹嘛阿~~


畫到最後我的麥克筆又沒水了


掯掯掯


新畫的帽子
我喜歡~


希望那個人不要~

我期末要拿去賣ˋ_ˊ

剛剛又買了一件短褲

噗噗~
腳那麼胖還想穿短褲=_="

我會穿襪子啦~~

希望趕快瘦到50kg!!!


加油加油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